抗菌和防病毒塗層服務

抗菌和防病毒塗層服務

碧瑤提供的抗菌和防病毒塗層服務採用由美國研發,並獲美國環境保護署(EPA)、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(FDA)、美國材料和試驗協會(ASTM)等認證及通過歐洲標準(EN14476)和ISO 22196的BioShield®抗菌技術進行預防性的抗菌防病毒的消毒服務,有效消滅99.9%的細菌和病毒,可提供長達90天的抗菌抗病毒作用。其殘留物經美國EPA及FDA驗證無毒害,屬於綠色長效消毒劑,適合住宅/工商業大廈、商場、辦公室、學校、食肆及公共交通設施等人流密集的地方及處所使用。

BioShield®抗菌技術優點 - 綠色長效消劑:

  • 有效消滅99.9%的細菌和病毒,包括:冠狀病毒、李斯特菌、大腸桿菌O157:H7型、腸道沙門氏菌、空腸彎麴菌、綠膿桿菌、黃麴黴菌、枝孢菌屬、繩狀青霉菌、金黃葡萄球菌等超過一百多種有害物質
  • 提供長達90天的殺菌抗病毒作用
  • 無刺激性和不造成敏感,對人體及環境不構成傷害



按此觀看短片

技術原理:

有別於坊間化學殺菌方式,此技術應用了更有效的物理性殺菌原理。於使用抗菌和防病毒塗層服務後,物品表面佈滿與BioShield粒子。一般病菌為負極性,會被帶有正極性的BioShield粒子吸引。當病菌與BioShield粒子接觸後,BioShield粒子的長碳鏈(「針刺」形狀)會釋放離子電荷破壞病菌的細胞壁從而令病菌活躍程度下降,並同時改變病菌的蛋白質,殺滅病菌。

進行防病毒塗層服務後,物件表面佈滿「針刺」

靜電吸引病菌依附,從而刺穿病菌的細菌壁,有效持續長期殺滅病毒。

服務流程:


為處所進行全面的消毒噴霧服務,確保病毒已經消除 (建議進行)

於已消毒的處所進行抗菌和防病毒塗層服務

 

為已進行抗菌和防病毒塗層的地方提供抗菌和防病毒標貼證明

單張下載

如要查詢碧瑤抗菌和防病毒塗層服務,請與我們聯絡